close

之前,老爺就說要幫我再買一台越野車,這樣如果要去騎林道也比較好,不然小哲又無法享受林道的那種快感...


 


就在這樣的想法下,老爺就一直尋尋覓覓的找尋適合我的尺寸,又不會讓我騎出去會太出力的車....


 


也因為如此,我要買車的訊息傳到了老爺他弟的車友"阿杰"的耳裡,阿杰說:「那我的"GIANT XTC SE2"便宜賣給你如何ㄚ....」


 


也正因如此的因緣際會,昨天就真的把它給買回來了,不過有一點對阿杰不太好意思,因為他把它的新車上的一些高檔配備換給我了,例如:大盤改為FSA、飛輪改為XT同等級、鏈條也是XT同等級、坐墊也改為白色...等等,在此跟他說聲感恩ㄋㄟ


 


所以,我就有兩台車囉...出去遠路成就可以換小哲,若要去林道的話那就非XTC莫屬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