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圍裙 分享至9月18日止 ---Joey


 




這是屬於一種簡易的圍裙


尤其是加上一朵小花是不是更好看呢


我覺得如果做了一個圍裙的話 那再加個小隔熱手套吧


小男生跟小女生在這個童年時段 最愛幫忙了~


 


 


這朵小花有簡易教學 在這里



 


 


以下是穿上去的大概模樣 (圖中小公主三歲)


所以寬及長度可自行再加~ SO 簡單的!!




如果妳喜歡的話那麼請看以下部份 

先來說我的幾項規定 (主要是讓我方便作業 )

 

如想要此作品分享紙型的話請"引用"後再"回應"告知

 

 

例如:

” 我已引用


  12345@YAHOO.COM.tw   (請單獨寫一行的MAIL 不用加E MAIL這樣的字眼)”


我無法一一去確認各位的信箱,請再次的確認是否有打對?


因為妳的再一次確認可免了我在眾多MAIL去翻找妳是否有打錯來的好~


妳引用了但是不是在奇摩的部落格里,就請另外告知妳引用在那一個網站里‧


我希望妳的格子有自己手做的東西來分享,我無要求要馬上做出來,只希望有一天


妳願意賞臉完成這一個小手作 當然格子沒手做的卻在生活中有手做的也可以跟我要紙型及作法


 


分享只到 9 月 18 日止


E MAIL寄出會在9月23日之前


 


PS~ 想要大人的款式就要再等等 因為我習慣畫出100%的紙型


但是大人的部份有點小困難 所以我還在想解決辦法 基本上大人跟小人的作法是一樣的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