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發文了


 


看到大張口ㄇ~~~~~~~


因為我餓了~~~~~~~~


誰來讓我夾夾ㄅ~~~~~


ㄎㄎㄎ~~~~~~


 


看出來了ㄇ~~~這就是BABY的奶嘴夾唷


這次第一次使用了小波媽 的PP織帶、鬆緊帶、可愛粉色系baby奶嘴夾


但功力不佳的我來到了艾不釋手手作坊向小艾老師求救


小艾老師二話不說的讓我使用了老師的愛駒(JUKI)車縫


只能說老師的愛駒讓我大大的驚訝與心動~~~


 


最特別的是四合扣、塑膠扣都不是敲敲打打完成的唷


 


而是用小波媽的手壓鉗完成的


真的很輕鬆呢~~~而且也不用怕吵到別人~~~~~真是大大推推推推~~~~~~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